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頭:][:a狗頭:]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lái)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除非寧政府上出了內(nèi)鬼,否則那么秘密進(jìn)行的事,為毛全世界都知道苦頭歡沒(méi)死,還知道那些乞丐是特殊血脈?
我喜歡花點(diǎn)卷,因?yàn)槲胰抠I(mǎi)了,sb會(huì)員sb才充
添狗不得好死,這話(huà)確實(shí)有它的道理[:a馬賽克:]
淺淺的曬一下我p的圖[:a可愛(à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