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イサコ
啊啊??!這個(gè)好可愛,好甜啊[:a快樂:][禮貌取圖,取圖吱一聲謝謝]
キクリ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gè)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shí)嗎
林マキ
啥時(shí)候跟小冰也搞一起了啊……哪一話讓我看看
夜光彈
星期五這樣斷章還能說得過去,但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這樣斷章你好意思嗎?
啊啊??!這個(gè)好可愛,好甜啊[:a快樂:][禮貌取圖,取圖吱一聲謝謝]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gè)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shí)嗎
啥時(shí)候跟小冰也搞一起了啊……哪一話讓我看看
星期五這樣斷章還能說得過去,但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這樣斷章你好意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