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jià)
Mりあ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おわる
寧政真是個(gè)好孩子,成長經(jīng)歷這么曲折還沒長歪
橡果人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さばみそ
畫風(fēng)好看,內(nèi)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日輪早夜
求你再更一話吧,評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huì)做的??
江口尋
真的一口氣嗎?可是看完了又沒有盼頭了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寧政真是個(gè)好孩子,成長經(jīng)歷這么曲折還沒長歪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畫風(fēng)好看,內(nèi)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求你再更一話吧,評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huì)做的??
真的一口氣嗎?可是看完了又沒有盼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