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楊笑汝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局吧,太扯了[:a吃瓜:]

メリノ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百瀬あん

有沒有看過原著的老哥講講為什么不行啊[: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