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柊柾葵

父親是國君,母親是蘇妃,兩個黃種人能生出來黑種人嗎?這對嗎?

悠ちとせ

哭?哭也算時間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見到你們被啪啪打臉還要強吃奧利給[:a狗頭:]

凜太朗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