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天然嫣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分鏡明顯退步啊。

喪みつ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まくの

我比不過五年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