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えい吉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青井秋
那最后寧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績啊,除非國君死了
ともち
嘿嘿,我來禍害人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王菠蘿的微笑[:a滑稽:]
マキア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那最后寧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績啊,除非國君死了
嘿嘿,我來禍害人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王菠蘿的微笑[:a滑稽:]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