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丐蘇難好強(qiáng)啊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méi)得說(shuō)
吳王:那是我手足兄弟至愛(ài)親朋得加錢[:a狗頭:]
嗚嗚嗚難道現(xiàn)在看的學(xué)生黨就不配看車??嗎?!誰(shuí)有?。〗^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gè)車有點(diǎn)心酸嘛?
這個(gè)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我是給了錢的怎么能把?放上面了呢這是在欺詐我們這些消費(fèi)觀眾,這得舉報(bào)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