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
賣雨總的表情包啦!
椎奈しな
笑抽了,對面什么人都不搞清楚就敢這么猖狂[:a狗頭:]
Yaho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人肉湯
那最后寧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績啊,除非國君死了
トリメ
無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木蘭有點牛頭人呢
賣雨總的表情包啦!
笑抽了,對面什么人都不搞清楚就敢這么猖狂[:a狗頭:]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那最后寧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績啊,除非國君死了
無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木蘭有點牛頭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