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環(huán)レン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
畫風巨牛逼,劇情也依舊震撼,圈外人來了都得感嘆一句我艸的程度
イサコ
張翀這個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甚至遠遠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
???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エンゾウ
還能繼續(xù)更新就是天大的好事
金坎比
兩張打碼過的圖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畫風巨牛逼,劇情也依舊震撼,圈外人來了都得感嘆一句我艸的程度
張翀這個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甚至遠遠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還能繼續(xù)更新就是天大的好事
兩張打碼過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