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根據(jù)劇情,仇妖兒懷孕幾個(gè)月了,還是懷胎十月生下來(lái)了?
やかん
這卡點(diǎn)有點(diǎn)說(shuō)不過去了吧?。亢苋菀渍腥讼拥?。。
でん蔵
拿圖吱聲[:zgxdheizi|yyds:]
龍之子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根據(jù)劇情,仇妖兒懷孕幾個(gè)月了,還是懷胎十月生下來(lái)了?
這卡點(diǎn)有點(diǎn)說(shuō)不過去了吧?。亢苋菀渍腥讼拥?。。
拿圖吱聲[:zgxdheizi|yyds:]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