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青井秋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qǐng)?jiān)俑鼈€(gè)兩百話好嗎[:ypdxbq|wink:](不是)
鈴倉溫
我覺得畫的不好看,就是來看劇情的,真小可愛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
フミト
點(diǎn)個(gè)贊拿走??
INO
沈浪做的,臟活累活劍王干,爽是你浪爺爽的
???
感覺滕瑞雨這個(gè)崴到腳了和這個(gè)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gè)人感覺)
剎那魁
家人們有和我一樣的嗎,花錢看了一堆404,現(xiàn)在看到404就想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