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のやま

老匹夫,我覺得你今天還能再更兩話

浜有師

哭?哭也算時間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見到你們被啪啪打臉還要強吃奧利給[:a狗頭:]

???

誰有陳大師打字截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