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御子柴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池玲文
不會是長滿了膿包吧,我去,好獵奇
???
突然反應(yīng)過來,雖然雙更,但很短,2話加起來跟隔壁天命大反派和悄悄修煉差不多長度,但你卻要2張卷?。?/p>
沖田有帆
這次斷的太刻意了,我這個老讀者有點不能接受了。
はらだ
上一秒,迷迷糊糊的小可愛下一秒,漂亮的清冷美人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不會是長滿了膿包吧,我去,好獵奇
突然反應(yīng)過來,雖然雙更,但很短,2話加起來跟隔壁天命大反派和悄悄修煉差不多長度,但你卻要2張卷?。?/p>
這次斷的太刻意了,我這個老讀者有點不能接受了。
上一秒,迷迷糊糊的小可愛下一秒,漂亮的清冷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