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很好看,對(duì)吧
黑色豆腐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日輪早夜
想了想,我還是從結(jié)尾回來說一句,我有圖,誰要?
一色藤
蛙趣,要一口氣看完了但是只有20話,感覺好少哦,不夠看
很好看,對(duì)吧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想了想,我還是從結(jié)尾回來說一句,我有圖,誰要?
蛙趣,要一口氣看完了但是只有20話,感覺好少哦,不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