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冬野のこ
寶寶們我想要封面,那位人美心善的寶寶可以發(fā)出來T^T
ウケダン
能不能再更一話,我真求你了
三云譲
感覺跟不上雨總的節(jié)奏啦![:a無奈:][:a無奈:][:a無奈:]
EVY
周櫻櫻生日快樂
まくの
老毛病又犯了,說好的更新時間也不更新,有夠搞笑的
文餅干
不錯這次吊得我胃口不要不要的
koi
總不能跟范進一樣是寫的東西鄉(xiāng)試考官看不懂吧?然后舉人考官看得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