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円場喜與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xué)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ココミ
擦!感覺少了??!怎么最關(guān)鍵時刻就沒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p>
キクリ
點個贊拿走??
ウノハナ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兔兔#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xué)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擦!感覺少了??!怎么最關(guān)鍵時刻就沒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p>
點個贊拿走??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兔兔#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