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すなこ
這是重刷后的發(fā)現(xiàn)嗎[:bjqgxbq|貼貼:]
青山十三
嘰嘰歪歪扭扭捏捏呢!
???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小椋ムク
星期五這樣斷章還能說得過去,但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這樣斷章你好意思嗎?
くれせ
兩張打碼過的圖
梅太郎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這是重刷后的發(fā)現(xiàn)嗎[:bjqgxbq|貼貼:]
嘰嘰歪歪扭扭捏捏呢!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星期五這樣斷章還能說得過去,但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這樣斷章你好意思嗎?
兩張打碼過的圖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