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酉ノ棲
玩戰(zhàn)術(shù)的沈浪加上在戰(zhàn)場掄起大樹就干的無敵大傻,這兩組合誰干得過啊[:a無奈:]
永澤るり
老毛病又犯了,說好的更新時間也不更新,有夠搞笑的
LSD
雨總好好看
すなこ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さとみち
添狗不得好死,這話確實有它的道理[:a馬賽克:]
Meg
為什么全打碼了?我付錢就是全打碼的。啊啊啊啊
神奈木智
你但凡斷章的那里多畫幾格都不至于這樣,真乃斷章仙人
人肉湯
貝貝們,問一下就素不健全關(guān)系充錢的話,要充多少才能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