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桂小町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亂癡氣
畫的那個人是哪個伯爵長的一模一樣。
けちゃ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要?
夕木有
怎么苦海有頭發(fā)了,我記得原作沒頭發(fā),沈浪害費勁拿鐵絲穿頭皮給提起來了
七里慧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藤崎こう
在車上的時候?qū)ζ渌四敲磧?,對老婆那么溫柔?/p>
あぶく
洞房花燭夜錯雨真的好幸福啊抱圖吱就好了
李泰玉
告訴我那個字到底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