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リイド社
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現(xiàn)實中更離譜。人有的時候就是很純。
蛯波夏
連人帶??加重鎧一刀砍翻,這已經(jīng)不是人類了吧[:a咦!:]
千千夜
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也不嚇人嗎?
でん蔵
好難啊,畫的好丑。。
こしの
完結(jié)撒花?換一個思路,不健全殺青啦,大家依然都在,那么,我們番外見
大葛亮
桌上的飯菜有問題吧?還是房內(nèi)點的安神的香?
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現(xiàn)實中更離譜。人有的時候就是很純。
連人帶??加重鎧一刀砍翻,這已經(jīng)不是人類了吧[:a咦!:]
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也不嚇人嗎?
好難啊,畫的好丑。。
完結(jié)撒花?換一個思路,不健全殺青啦,大家依然都在,那么,我們番外見
桌上的飯菜有問題吧?還是房內(nèi)點的安神的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