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也算時(shí)間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見到你們被啪啪打臉還要強(qiáng)吃奧利給[:a狗頭:]
誒,畫的確實(shí)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shí),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
一直在考慮個(gè)問題,老五這么黑,是因?yàn)橐握_嗎?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作者大概不知道,電腦是需要聯(lián)網(wǎng)的才有這么強(qiáng)大的功能的。聯(lián)網(wǎng)功能也穿越了?這下主角什么都會了呀
丈母娘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