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ウノハナ
吳王:那是我手足兄弟至愛親朋得加錢[:a狗頭:]
七生えむ
再更一話吧,他們什么都會做的[:a催更:]
ウノハナ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
兩個多月了……
MAD
浪爺最后都成神了(緯度意義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三白糸
[:a催更:][:a催更:][:a催更:]根本不夠看。吊人胃口,男的送小倌館,女的送青樓。
???
話說好像挺久沒發(fā)福利了。老婆不在,二老婆也大肚子,但公主最近也沒糾纏沈浪耶
斑目ヒロ
浪爺:神金,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赖梦覠┝司屯ㄍ徚薣: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