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舟斎文子
看到這么邪性的東西,突然感覺隨便給自己以外的人以關心的名義,為自己私欲求取一些東西,真的很不好??!
ユウマ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源一実
好看,寶寶真的超級美,劇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深井結己
啊啊啊啊給我留點活路吧,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
宮宗咲
等明天[:a稱贊:][:a稱贊:][:a稱贊:]
林マキ
張翀畢竟還是老狐貍,沒有上當不過也好,這次之后就不再是敵人了,新政之火會把矛頭指向其他軟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