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ymz
畫風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MAD
這不就是夸張點的功能飲料嗎,真就是騙人傻錢多[:a嫌棄:]
御子柴
發(fā)圖了,超甜的
しえろ
怎么感覺今天這么幸運?太棒了,我愛死了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畫風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這不就是夸張點的功能飲料嗎,真就是騙人傻錢多[:a嫌棄:]
發(fā)圖了,超甜的
怎么感覺今天這么幸運?太棒了,我愛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