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橡果人
為什么感覺畫風(fēng)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エンゾウ
有點(diǎn)煩了??!又要等下個(gè)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大江マキ
我一直在追…今天怎么才發(fā)現(xiàn)人氣好低阿。明明這么好看。
涼音紺
其實(shí)你們可以仔細(xì)看看雨總的手上拽著什么東西
EVY
簡直就是爽文天花板
一色藤
不得不說師師是真的大,而且腰又細(xì),她到底是怎么支撐那兩個(gè)大西瓜的啊[:a咦!:]
嵐星人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
嵐星人
感覺跟不上雨總的節(jié)奏啦![:a無奈:][:a無奈:][: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