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評
鳩屋タマ
額,我有點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游楽夏
手殘又來挑戰(zhàn)了...只畫了一半,寶們認(rèn)得出么??
frog
真是惡心人,從會員到閱點都算了,現(xiàn)在必須要用點券買
ほわこ
臭小子命真好,你老婆也太漂亮了
TEI
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是誰了??
額,我有點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手殘又來挑戰(zhàn)了...只畫了一半,寶們認(rèn)得出么??
真是惡心人,從會員到閱點都算了,現(xiàn)在必須要用點券買
臭小子命真好,你老婆也太漂亮了
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是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