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蝶羽攸
如果我沒記錯(cuò)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jìn)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マスシタ
美美噠,頭發(fā)有點(diǎn)小亂??·??·??*????
かしわ
我點(diǎn)上高光了!
金井桂
新飯!忠犬保鏢錯(cuò)×集團(tuán)太子雨技術(shù)支持泫×情報(bào)販子雀
松基羊
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a安詳:]
よした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lái)接過越國(guó)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