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如月瑞
臭小子命真好,你老婆也太漂亮了
二條クロ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
中見トモ
真沒有be?!不信?。?!給我解釋一下嵐嵐的事!
奧田枠
這是真的嗎
???
寧景是不是腦子不好使,你母家那邊都被人殺光了,還擱這嘲諷呢[:a吃瓜:]
日輪早夜
為啥不送走那兩小女孩,人是一個復雜生物長大懂事基本會產(chǎn)生恨意,報仇
赤根晴
呵呵,買了200多張閱讀卷了,要是給我be了……
深井結己
老師身體最重要,我會一直等著的,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無論多久我都會等,因為真的真的很喜歡,老師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