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小中えみ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gè)皇子?

???

橫掃千軍![:a狗頭:][:a狗頭:][:a狗頭:]

さはる

臥槽雀雀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