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尹坤智
寧元憲為什么在抖,在憋笑是吧[:a無奈:]
圣八道
新婚快樂!?。。。?!
葦野燕
沈浪真是太卑鄙無恥了,但我好喜歡啊[:a嘿嘿:]
カキネ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
堅持住,就剩你了,看的上百個漫畫全爛尾了
神田貓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
寧元憲為什么在抖,在憋笑是吧[:a無奈:]
新婚快樂!?。。。?!
沈浪真是太卑鄙無恥了,但我好喜歡啊[:a嘿嘿:]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堅持住,就剩你了,看的上百個漫畫全爛尾了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