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

誰能告訴我怎么截圖呀?為什么別人能截圖我接不了

カキネ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拿圖記得吱一聲??

吳宅宅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尸水里面吧?那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