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東云瑞稀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えい吉
果然,自古以來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雖然是劇情推動,但一直如此。
倉橋トモ
燒鳥嗎?有點兒意思[:a狗頭:][:a狗頭:][:a狗頭:]
ダヨオ
我這么心胸狹隘的人都覺得你心胸狹隘,那是不是證明了你比我還要心胸狹隘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果然,自古以來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雖然是劇情推動,但一直如此。
燒鳥嗎?有點兒意思[:a狗頭:][:a狗頭:][:a狗頭:]
我這么心胸狹隘的人都覺得你心胸狹隘,那是不是證明了你比我還要心胸狹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