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キサラ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イサコ
好看,就是更新慢,非常優(yōu)秀的一部作品
たこた
經(jīng)典且借詩(shī)點(diǎn)明暗!
厘てく
畫風(fēng)優(yōu)美,劇情緊湊有邏輯,男主超帥,推薦!?。?/p>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好看,就是更新慢,非常優(yōu)秀的一部作品
經(jīng)典且借詩(shī)點(diǎn)明暗!
畫風(fēng)優(yōu)美,劇情緊湊有邏輯,男主超帥,推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