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イサコ
點(diǎn)個贊拿走??
北野仁
又回來,第一次看豪車,第二次車影,這第三次重刷怎么就只剩車尾氣留下的一點(diǎn)尾氣味兒了
???
要知道胖子寫的字可是連那三個重臣都覺得不錯的,而且還是剛用水筆,以后肯定越寫越快,純純先天復(fù)寫圣體(
高尾鷹浬
真期待下一話的場面,別隨隨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脅:][:a嘿嘿:]
ひなこ
那作者能不能畫個雙馬尾的雨總呢?[:a狗頭:][:a狗頭:]
コロ虎
同兄而眠,餓了![:a可愛:][:a可愛:][:qieniangqixi|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