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林マキ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すなこ
誰懂,我在晚上看的時候,跟他們兩個的睡覺姿勢一模一樣
秋吉緋月
我尋思著我更雨總頭發(fā)長度差不多,本來想扎個同款,結(jié)果……
みーち
前面是誰說不愛吃豆芽菜的來著[:a滑稽:][:a滑稽:][:a滑稽:]
章魚和
雨總這個表情好爽
天河藍
過程呢?數(shù)學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氣:]
たぬま
這種師師路過時眼睛斜看,特意來找茬的,已有取死之道
洪班長
張翀這個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甚至遠遠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