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

我覺(jué)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guò)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Raw

[:dwrmbq|是心動(dòng)啊:]好萌已經(jīng)無(wú)腦沖了全本。

ココミ

誰(shuí)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diǎn)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