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huà)的了(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錯(cuò)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
大槻ミゥ
這信寫(xiě)的個(gè)性太足了,這怎么讀都像沈浪寫(xiě)的信
人肉湯
唔唔,不建全關(guān)系哭死我了!!!!!!!!!!
紫比呂
啊啊??!這個(gè)好可愛(ài),好甜啊[:a快樂(lè):][禮貌取圖,取圖吱一聲謝謝]
???
大家控制一下嘴角,不要往上彎[:a滑稽:]
ダヨオ
你們是從哪找到的圖?這個(gè)碼是要降低屏幕亮度才能看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