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神月ひな
不是哥們,要不要這么會(huì)斷啊,這周最后一更啊[:a生氣:]
樸秀范
想要就拿,吱一聲就行
カズヲ
該不會(huì)太子或者三太子搞的吧,剛好被沈浪得到機(jī)會(huì)了
梅太郎
寧寒畫成這樣還行,已經(jīng)有點(diǎn)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
深井結(jié)己
別說還真挺像
人肉湯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認(rèn)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簡(jiǎn)直就不像同個(gè)作者的風(fēng)格??
あすか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huì)有其它番外吧??????
さちも
為什么要打碼??!我在實(shí)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