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鴨盡かも
一直在考慮個(gè)問題,老五這么黑,是因?yàn)橐握_嗎?
野萩あき
我覺得我就跟那個(gè)錢錯(cuò)一樣,一無所知,什么都不懂
すめし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ひのた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一直在考慮個(gè)問題,老五這么黑,是因?yàn)橐握_嗎?
我覺得我就跟那個(gè)錢錯(cuò)一樣,一無所知,什么都不懂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