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Mりあ
給我笑成答辨了[:a笑哭:][:a笑哭:][:a笑哭:]
鳴坂リン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
???
給你投月票了,下一話記得好好畫[:a滑稽:]
赤根晴
香![:a無奈:][:a可愛:][:a狗頭:]
皐月文
大大畫的真的好厲害[:qqdbbq1|心動:][:qqdbbq1|心動:]
すずり街
只要有更就好,就是券有點難存
給我笑成答辨了[:a笑哭:][:a笑哭:][:a笑哭:]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
給你投月票了,下一話記得好好畫[:a滑稽:]
香![:a無奈:][:a可愛:][:a狗頭:]
大大畫的真的好厲害[:qqdbbq1|心動:][:qqdbbq1|心動:]
只要有更就好,就是券有點難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