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鈴倉溫
這卡點絕了,還以為喊開打的時候結(jié)束,好么,打一半結(jié)束,有意思么
YUL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ウノハナ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七ノ日
竟然更新了,這就是我上了一天課回家的獎勵嗎
這卡點絕了,還以為喊開打的時候結(jié)束,好么,打一半結(jié)束,有意思么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竟然更新了,這就是我上了一天課回家的獎勵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