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ウノハナ
咳咳對不起我快要升61級了
金鎮(zhèn)修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a吃瓜:]
ざぞん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得上[:a苦笑:]
トリメ
受不了了,雨總不要一個人扛啊,你出事了,錯子怎么辦啊,還有弟弟
咳咳對不起我快要升61級了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a吃瓜:]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得上[:a苦笑:]
受不了了,雨總不要一個人扛啊,你出事了,錯子怎么辦啊,還有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