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さちも
國(guó)君談事情還伸懶腰??ai做圖也不要這樣隨便吧
申京寶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古谷ラユ
希望到時(shí)候能裝一個(gè)大的[:xjbq|表情-好吃:]
咲本崎
啊啊啊啊快更吧作者,這么吊胃口你要干嘛
國(guó)君談事情還伸懶腰??ai做圖也不要這樣隨便吧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希望到時(shí)候能裝一個(gè)大的[:xjbq|表情-好吃:]
啊啊啊啊快更吧作者,這么吊胃口你要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