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必看
評論區(qū)
Meg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為懶得再發(fā)貼)
海原ゆた
不急就是想問問還更不更新????
中條亮
我已經(jīng)能想象到國君的嘴臉了[:a狗頭:]
音海ちさ
美瘋了?。。。?!
佑羽栞
拿圖吱聲[:a可愛:]
車谷晴子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sin
我也是服了一周兩更和沒看一樣買券不用錢?
鳴海彬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