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キカ糸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ともち
你但凡斷章的那里多畫幾格都不至于這樣,真乃斷章仙人
天禪桃子
客觀點說要是沒有沈浪,蘇難都羌蘇合一了,國君的心現(xiàn)在都是向著沈浪的,你們怎么贏啊[:a笑哭:]
Dite
很想看看咸奴減肥成功的樣子[:swbq|超級喜歡:]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你但凡斷章的那里多畫幾格都不至于這樣,真乃斷章仙人
客觀點說要是沒有沈浪,蘇難都羌蘇合一了,國君的心現(xiàn)在都是向著沈浪的,你們怎么贏啊[:a笑哭:]
很想看看咸奴減肥成功的樣子[:swbq|超級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