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速遞
用戶點評
藤峰式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IYZ
不會是反向天才吧,算啥啥不準,反著聽就行了
七生えむ
有人說作者塌房了,這個到底是不是真的呀?
安智勛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柊柾葵
閱點沒用了,買不了券了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不會是反向天才吧,算啥啥不準,反著聽就行了
有人說作者塌房了,這個到底是不是真的呀?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閱點沒用了,買不了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