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itz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
沒人發(fā)現(xiàn)后面,幾個圖片錯錯站的,可板正了
文川じみ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奪嫡的劇情
鳩屋タマ
ai畫的眼感覺有種美但是還有種說不出為什么的空洞
???
其實…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耳鼻被灌蜂蠟的時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中間還吃了個橘子??
MAD
還更新嗎。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沒人發(fā)現(xiàn)后面,幾個圖片錯錯站的,可板正了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奪嫡的劇情
ai畫的眼感覺有種美但是還有種說不出為什么的空洞
其實…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耳鼻被灌蜂蠟的時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中間還吃了個橘子??
還更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