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敵進(jìn)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
OH太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
給截不了圖的集美們
???
跟男主角比智商差太多了,主角都可以做到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了。簡直堪稱第2個諸葛亮
敵進(jìn)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給截不了圖的集美們
跟男主角比智商差太多了,主角都可以做到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了。簡直堪稱第2個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