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秋葉東子
沈浪要是越王的親兒子,其他兒子連呼吸都得小小聲,誰敢大喘氣,越王都會覺得他威脅到沈浪寶寶了
???
四帶二![:a可愛:][:a狗頭:][:a狗頭:]
美娜贊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うえちゃ
愛是百折不撓畫風很美,劇情吸睛,非常值得一看
沈浪要是越王的親兒子,其他兒子連呼吸都得小小聲,誰敢大喘氣,越王都會覺得他威脅到沈浪寶寶了
四帶二![:a可愛:][:a狗頭:][:a狗頭:]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愛是百折不撓畫風很美,劇情吸睛,非常值得一看